2006-04-26 00:15:47*寶貝球*

西瓜達人

*今天在學校一整天  恩~  沒什麼事  寫了很多作業  睡了很久

鋒兒打棒球很可愛  峻肇則是整個很愛演

唯一比較開心的是  一二年級期中考  半天課!  喔耶~!

司ㄍㄟ揪   司ㄍㄟ揪  趕快排一下了!!

*上班  自告奮勇要幫大哥切西瓜  發現我還滿厲害的嘛   哈哈

妹妹家那隻一整晚都在幫我們的忙   辛苦他了

還很愛塞東西給我吃   還說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原諒他一直讓我吃

就在胖了吼   還一直要我吃!!!

(大哥的刀整個就是利!  好用~  大西瓜都被我打敗了~!)

*最近珍珠怪怪的  明明才煮1500  卻多的要命

阿崇說上次他煮也是這樣   實在太失策了  浪費不少

今天不小心把最後一杯桂花給賣掉了  害桂花先生沒得喝~

但是他最後喝了不少珍珠  哈哈~~

*接下來不打給陳小菁叫他起床了  傳個簡訊就好

知道他會自己乖乖準時起床的   不然有時候打他也沒接~

晚上只聊了一下  因為他騎機車去給他哥~

一不小心又11點多了   可惡!

(今天上班整理存貨撿到10塊錢   喔耶~!)

上一篇:我果然很年輕嘛

下一篇:魯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