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36:58*寶貝球*

我果然很年輕嘛

*早上打給陳小菁   好奇怪  還是沒接  

有個老師看到我再打電話  只要我把手機收起來  人真好~

(這禮拜  六棟高麗菜  斜坡王獻芬  怎麼躲呀...

我的褲裙到底跑哪去了...   找都找不到~)

*鋒兒幫神遊燒奪魂鉅  不小心燒錯燒到2~   喔耶!

剛好我想看呢   老天有保佑   一切都是天註定

(大家都搶著看恐怖旅社  但卻也很多人說難看  怪!)  
*實習課今天整個就是油  炸啥咪蚵爹   非常的失敗

番薯包  也直接給他用炸的  油油油   不像人吃的

慶幸今天沒化妝  才有辦法洗臉~   

*妹妹每個星期一都翹課早早跑去上班   真的是個熱愛上班的孩子

大哥有打算要統一用泡沫機打飲料  所以現在要開始練習用

今天用起來比前幾天順手~   泡沫機打出來的飲料

顏色整個很不對勁   客人都以為泡錯了...

典的桂花綠吸管先生今天來  又跟我和妹妹聊很久

聽到我比妹妹大還嚇一跳   說我看起來像小孩子

像高一而已  喔耶~  爽到!

聽到之前那變態說我醜女  還說我明明滿可愛的 又耐看  整個欣慰!

(隔壁廟公捧了一碗宋大哥剛燉好的牛肉湯分我吃  猛慫恿

我貪吃吃了一塊   我的媽呀   好吃到炸掉!!!!!)
*星期四想去員林幫雪碧看圍片  想再回田中找陳小菁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空  他說最近晚上都跑去散心

其實不喜歡他晚上亂跑   但他心情不好  出去透透氣也好

(陳小菁也要去考重機駕照   這麼man!

不過那一台真的是貴到嚇到  又重又貴~~~  )

*不喜歡人家這樣說   不喜歡  不喜歡   

*我今天鼻音重又台灣國語  整個很糟!

沒人相信我國小音樂老師說我可以當主播  哈哈

說不定我是侯主播第二咧!

站在高"竿"上...   很糟的台灣國語

上一篇:挫折感

下一篇:西瓜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