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5:54:03. Z i .

破病的小牛

今天向是個小牛一樣

因為累的像一條牛


都忘了怎麼哞哞叫了

很棒的我真的生病啦寶貝

後,原來很痛苦六


丙級真的很酷內

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

蛋是重點是 昨晚我一直夢到蝦仁炒蛋蝦仁炒蛋的

哇賽今天真的抽那道

噢ya 我都匯啦~~

做第一到 我就想吃了 實在好像很好吃樣。

OKOK

反正就是我現在疲勞了

晚上再說吧






忍耐三小時不能咳嗽 真的很厲害

我都病了不說

手都擱傷了 >"<

OK 好。






我要去睡覺 晚上要上班 OK掰





照片真噁心!

上一篇:寒冷冬天

下一篇:二十歲女孩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