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04:53. Z i .

寒冷冬天

今天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話說只有十六度

那簡直真的超厲害

今天媽咪帶我去學校

因為外面漂著小雨好像很可憐沒辦法自己騎車去上學

其實也是本身不想上演那種悲情的戲碼


之後反正決定我想要回家

於是我有好人司機出現載我一成

你人真好 加分 ^^



OK反正我過了一個愉悅的下午

因為有人說 我一定會打報台之類的

勒勒勒 今天不打勒!



後~~~~~~~~~~~~~~~


對啦~~~~~~~~~~~~~~


很冷啦~~~~~~~~~~~~~


暖暖手吧寶貝。




這三個字真最近愛出現 讓我覺得發笑了



OK 今天ㄦ要早睡


明天要早起 我是丙級大廚師。

OK GO




好的今天感謝好人司機陪伴一下午 謝謝!

其實辣妹伴遊比較酷吧 快點說謝謝

上一篇:丙級大廚師

下一篇:破病的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