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2:09:35小妞 ** 冠儒素穎 `

穎ˇ生日**

再說一次
黑批啵屎ㄉㄟˇ
**生日快樂**


剛剛 聽到鞭炮聲
我也忽然好想放鞭炮
不過同時 我的頭腦
想了一個好主意
哈哈 ^^
不告訴你們

算是我給貝比的一個驚喜也給我自己一個驚喜
因為剛剛好 這應該不算默契好
哈哈 亂想
在同一個禮拜
哇! 好棒
沒關西 時間還很長
嗯嗯 !! 好好籌畫
噓 ~ 不要說
說喏沒屁眼 ** 哈哈




無厘頭要求
我生日時 生日禮物
把畢業紀念冊寄過來給我看看拔!!
哈哈*




我愛貝比*貝比愛我

希望你會喜歡 + 浪漫個到爆 ....

哈哈

自嗨 ~


啵 揪揪

下一篇:穎[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