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11:28 w26012646 

爬爬觀音山 ”

我實在是懶的打了...
我用複製的囉 > <
抱歉....
以下文章是我部落格的 ^^

----------------------------------------------


今天是暑輔第一天..

很不幸的

第一天就被導師罵的溪哩嘩啦= ="

因為我們太吵囉

坐上遊覽車後..

開始聊天 !!

拍拍 !!

睡覺 !!

下車後....

才爬沒幾個樓梯就好喘...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爬

很高興 小白豬跟滷蛋一直陪我們爬

我們4個....

爬爬爬.....

終於到了 xxx山 ?

反正就到頂端了啦

想一想...

鐵馬他們....還有好多班? 該不會每次都要爬吧

那這週的爬山會很辛苦耶

ㄎㄎ...

坐上車車後...

準備....回林中

在回去的過程中,一樣還是 聊天 睡覺 拍拍 !!

不過...其實我覺得在爬的過程中

是最快樂的

雖然我很不喜歡學校安排的休閒體育..

但是我總覺得只要跟同學在一起從事休閒體育活動

真的..

很快樂 ^^

------------------------------------------------------


當爬到最頂端的瞬間.....
是這種表情的.....^^
呵呵...
快樂 + 高興
【 實都差不多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