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24:11櫻紗南

【LG同人】相信.愛 (深直)1

--出自同名漫畫<LIAR GAME>


假如要問我為何要幫助你,那只能說是我放心不下,放心不了一個如此正直的人在liar game 孤身作戰,在她的身邊,我不懂為何會放下戒心...以一個真正人類的身份在她的身邊。

  「秋山先生,你看你看!」看似柔弱的身體,只要身邊有個「他」的時候,她的聲線就會變得大得嚇怕人,也不知道為什麼。

  「喂!你真的沒問題嗎?」他問她。

  「放心吧,這裏不是liar game 的會場。」她給他一個很天真的笑。

  對於你來說,任何那裏都是會場。秋山不禁想道,思及此,他再靠近她一點。

  「秋山先生!」無意義地拉起他的手,直一個勁兒往前沖,「那裏有遊樂場啊!!」

  他看著她,沒有作聲,臉上的表情看來像是「不相信她會有這樣的提議。」

  直被他盯得不自然,臉泛紅著,支支吾吾地道:「那、那個...最近都拉著秋山先生四處走,我覺得在阻礙秋山先生玩樂的時間...那個請、請讓我補償!!!」又對著他大叫,不過這次直似乎十分不好意思。

  「走吧。」簡單地回應她,就這樣,他們進了遊樂場。

  明明兩人都是大學生,什至年齡更大,卻兩個人並肩的走在遊樂場,在旁人看來,他們就像情侶一樣。


  他不懂愛是什麼,自從他母親的被人欺騙,逝世...他的心也彷佛跟著死了。

  沒有人可以相信,能相信的只有自己,沒有可以相信...


     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

  「秋山先生,這個...」直向著他綻放比花更漂亮的笑容,她握著秋山的手,「把一件物件放到他的身心,是我胡亂弄的護身符...哈哈哈...」直她傻笑著,一臉不好意思,「不過,聽說包含願望的護身符特別有效用的哦...哈哈哈,就、就是這樣。」

  秋山盯著那個用著麻布束成的小包,手工不精美,卻很溫暖...是她手上的余溫吧...他想。

  秋山沒有回話,只是把那個東東安然地放在口袋。

  直看見,高興拉著秋山的手,瞪著那水汪汪的眼睛,和秋山四目相對。

  「希望秋山先生能夠忘了以往不開心的事。」驀地裏,直和秋山他們身後轟隆、轟隆作響,煙火沖上天際,直的眼中,彷佛也看到那樣的光芒。

  秋山冷笑了一聲,回握著她的手,道:「好哦...」

  他看著直的臉,深深地覺得,就算有不快的事,也是可以渡過的。

在回程路上,兩人沒有說話,因為四周的夜景太美麗了。

直微微的看過去秋山那邊,發現他眉頭間好像有著不同的煩惱。她輕輕地挽起他的手,秋山倒是被這舉動嚇了一跳,但直只是傻傻地笑著。

「看,兩個人的力量比一個人大。」她似乎想告訴秋山他不是自己一個人。

對於這個親暱的動作,或許在她腦裡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吧。秋山只是這樣想著,就一直這樣走。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了...」直繼續開口說話。

「是吧。」秋山回應著。

兩人很靜地走著,旁邊閃是的燈光襯托著他們的路。很快便回到直的家。


門前,秋山呆站著,心裡在盤旋著應該說些什麼。

這種時候好像說什麼也不是,眼前就是她的家了,一句「再見」好像就可以了,但是這次有點不一樣,她可是特地邀請自己出來。

直的心思比誰都難猜,要是其他的人,他可以很快下判斷。想要和他交好的,只要說:「今天我過得十分開心,謝謝你!」就可以走了;是女朋友的話,親一下也可以離開,但明顯,直的心思兩個都不是。

既不是為了拿他的利益,也不是私生活的對象。

直看見秋山呆站著的樣子,覺得奇怪,問:「我臉上有什麼嗎?」

「唔?」秋山被這個問題嚇了一嚇,只好隨便模糊過去。

「沒...」「啊啊!!我知道了!!!秋山先生很冷,對不??那麼,」直一個使勁握著他的手臂,「先進來再說!!」

話畢,秋山便被拉了進去,門亦瞬間被關掉。


      拜託,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哦...秋山心想。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