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59:02◥ ◣夜.風 ◢ ◤

【佐櫻】我所等待的未來《二》

《二》



『關於泉之國的提案還有什麼問題嗎?』身為音忍村的領導者,他居高臨下的看著一排排低頭沉思的幾個高等忍者,這股與生俱來的王者風範是任何人比都比不上的。




「大蛇丸大人,雖然泉之國只是個小國,但是我認為他們很有可能會尋求附近的林之國和火之國幫忙,況且這火之國的勢力向來就不容小覷……」在最後排的男子站起身提出他的看法。



「喔……火之國啊………」


這話讓前方的櫻微微顫了一下。


「怎麼?佐助有什麼看法嗎?」說到火之國就不能不聯想到這個自木葉來的佐助和小櫻,但他卻眉也不抬一下。



「那……妳呢?」大蛇丸見了不語的佐助便轉了眼神。



「現在音忍村的醫療班已經達到該有的水平了,但是我認為在這種訓練以及種技巧和應變能力不足的情況下貿然出兵絕對有一定的危險性。」櫻緩緩說,這話讓在場的人無不點頭表示贊同,也很佩服眼前年紀尚輕的她有著成熟的判斷力。





『她說的很對。』坐在大蛇丸身旁一個留著及膝白鬍鬚的老人緩緩道,從外表看他的年齡似乎破百了,他是村裡的長老也是顧問。



「好吧,那妳就繼續妳的工作,而你繼續負責該有的情報搜查,記住這兩天內把我的口信帶給兜。」大蛇丸對著櫻身旁隔了五個位置的灰髮男子道。


「那麼,有什麼問題在轉告佐助。」


平時,他是不出門的,躲在陰暗的角落他像是見不得光永遠生活在那個適合他的黑暗中。

順理成章的佐助成了他的代理人,任何大小事必須經過他的耳目在彙整給大蛇丸,這種體系也是為了他的身體著想。






黃色的眼瞳一轉,一抹陰笑森冷的掛在嘴邊。

一瞬間座位上數十個人消失在空氣中,留下的只有動也不動的佐助和他還有身旁帶著黑貓的天弦。





「我說小櫻啊……最近我接到密報,聽說綱手公主準備把妳帶回去呢。」大蛇丸詭異的一笑,牽動了櫻沒有波紋的心。



綱手師父?




她沒有說話,但從表情上看來她的心似乎有些動搖了。





「是嗎。」



「妳不會違背誓言的,就算眼前的敵人是昔日的夥伴……」這話他自己親身經歷過呢,自來也和他的冤仇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他繞到散發香味的身後,暗赭色的長舌在她頰邊晃啊晃,似乎差個幾毫釐那抹黏膩就沾在她身上。



她巧妙的避開他,稍嫌淡的臉龐在他的話後彷彿被抽掉剩餘的血氣般成了白紙。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在說什麼,妳心裡明白的……畢竟妳那麼聰明啊!哈哈哈!」瘋狂的大笑,他甩了甩寬鬆的衣袖走進座位後方的暗門內,陣陣刺耳的笑聲回響在她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