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0:51:00薇來薇去

:)


很難懂,那不要懂
因為無從解釋

這兩天不知道是怎樣,做了一堆奇怪的夢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

三個妹妹自己跑出去,然後把自己鎖在外面
他們進不來,我也懶得起床幫他們開門
就讓他們按著門鈴幾分鐘 聽他們撞門的聲音
想一想我真賤 沒辦法,人總是犯賤

一樣習慣我的大冰奶
一樣讓音樂盡情吶喊

看著電腦螢幕又傻笑
看著奶茶也是在傻笑

看著電腦笑是因為,想到王抓抓
想到我們之前講的話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王抓抓會聽我亂七八糟的話這麼多
反正一切亂七八糟

看著奶茶笑,是因為我又把吸管插在最邊邊
很不自覺,很自然 就這樣了

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連後悔都沒有權力

故事很多,說不完
故事很長,說不盡

最後放一把火燒了

只剩空白 剩燃燒盡的灰

上一篇:黑夜

下一篇:沒在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