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3:10:00MARS~~真

很有道理~末婚跟已婚者~一定要看哦^_^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你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會有人幫你評分,
評估未來要不要繼續給你機會.


真正的愛情不只是身體上,不只是講浪漫氣氛;
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接受以前的對方,現在的對方和將來的對方.

PS. 其實我甚至想
該是兩個人一人一間房
誰說房裡擺設一定都要依太太的喜好?
也誰說夫妻倆吵架就必須是先生去睡沙發?

一人一間房
一人一張大床
我們可以依一時興起 , 你來我這過夜 我去你那過夜
你的房依你擺設
就算是我看在眼裡的雜亂不堪
只要你過的自在愜意就好

要是難免爭吵 我們還可以很安全的隔出個距離讓彼此思考
我愛你 該是把你當個獨立的個體對待
你愛我 我更不應該對你如此苛刻

其實方便跟隨便之間有一條很清楚的線叫 "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