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2:06:41地球人

我想你

最近開始重新上日文課了,進度有點趕不上
老師上的好快,以前的日本老師比較親切。
現在的是一個住日本10年的台灣老師
大概可以了解你的壓力了
雖然我自覺我的記憶力比你好很多,可是還是沒過目不忘的本領。
每次回答問題都會有錯。

最近那個討厭我的行政經理有意無意的挑釁我,真是令人討厭。
不過,他老了,又不能叫我滾,除了這樣,我想他也是不能有其他的管道的。
既然跟你說就不必擔心了,畢竟我也是老人了,公司什麼爛人沒見過。
老闆也不可能叫我走的,雖然我一直希望被資遣。
我想你一定會疑惑我怎麼那麼有自信不會被fire。
這當然是有理由的,一堆爛人都在了,我是個認真的又不喜歡被欺負的好人,輪不到我的。

其實,最近是很氣你的,有點火大到不想理你,但是.............我想或者我太在乎你吧!因為看不到你,所以也不知道你的實際想法。

昨天買了可爾必思的乳酸菌氣泡酒.....還滿好喝的喔
改天你胃好了,一起試試吧!
是一起喔,別偷偷買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