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1 15:10:20冰小姐
可以的話真想自己完成工作就好
從來工作上,感覺自己和同事都格格不入。
正因為這樣,很多時候我寧願獨立的做好自己工作就好。尤其是之前的partners不是懶惰就是馬虎了事的豬隊友,兩讓我不喜歡跟同事合作;奈何大部分工作都要有partners,都是team work.
這份工作的partner是個男的,頭幾個月跟他相處還算可以,當我還是菜鳥的時候,剛開始他也很有耐心教我文件上的東西。
但!所謂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不但看出這公司各種奇怪又敲詐員工的制度,更是看出一些同事的真正個性和為人。
當中包括這位小弟弟男同事
開始還覺得他人緣好好,脾氣也算ok。
但打從昨天,一連串開始對我講一些挖苦的話,借故說我做事不用心,今天提交一份文件,又給我有種想翻白眼的態度。
第一,你在這一年多,我才來幾個月,你懂的事當然比我多;第二,這種案子是我第一次接觸,但你已經接觸過。
是誰什麼時候主管或其他人有講過這種事要寫進進度表?!坦白講,我說我沒有聽到有人跟我講過就是沒有!!我上班愛睏不代表我沒有聽到主管有交待過的事!
但命運又要我留在這爛公司
不然之前那家公司不是讓我覺得怪怪的,老娘早就走人了!
還會待在這,跟你們這些怪咖或魯蛇共事?!
正因為這樣,很多時候我寧願獨立的做好自己工作就好。尤其是之前的partners不是懶惰就是馬虎了事的豬隊友,兩讓我不喜歡跟同事合作;奈何大部分工作都要有partners,都是team work.
這份工作的partner是個男的,頭幾個月跟他相處還算可以,當我還是菜鳥的時候,剛開始他也很有耐心教我文件上的東西。
但!所謂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不但看出這公司各種奇怪又敲詐員工的制度,更是看出一些同事的真正個性和為人。
當中包括這位小弟弟男同事
開始還覺得他人緣好好,脾氣也算ok。
但打從昨天,一連串開始對我講一些挖苦的話,借故說我做事不用心,今天提交一份文件,又給我有種想翻白眼的態度。
第一,你在這一年多,我才來幾個月,你懂的事當然比我多;第二,這種案子是我第一次接觸,但你已經接觸過。
是誰什麼時候主管或其他人有講過這種事要寫進進度表?!坦白講,我說我沒有聽到有人跟我講過就是沒有!!我上班愛睏不代表我沒有聽到主管有交待過的事!
但命運又要我留在這爛公司
不然之前那家公司不是讓我覺得怪怪的,老娘早就走人了!
還會待在這,跟你們這些怪咖或魯蛇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