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15:40:15冰小姐

惟恐天下不亂

職場上總會出身一兩個惟恐天下不亂的講是非的死三八

而我這種很帶小人命的人,當然就是首當其衝,被這個死三八“看上眼”。

理由是什麼?!

就是因為我沒有站在他們那邊去對抗老闆!

我心想,你是有病是不是(well....當然她很明顯她是!)

而且這個三八平常還常常把神鬼掛嘴邊,還說什麼做壞事會有報應的。

我好想反問她

那請問,你帶頭去排斥同事你知道你會有報應的,你知道嗎?!

說實在,我們這一組的小房間裡,幾乎每一個都對老闆有不滿。就真的只有我沒有,有一個也沒有但她願意出賣良心,決定靠邊站,站在那個三八那邊。

那個三八在前陣子就說三道四的說,我是老闆的人馬,我是他的間碟。

根本就是腦袋裝草

從任何一方面去評估都不可能是我的情況下

就說我是,請問你有證據嗎?

沒有證據就不要誣賴別人

至於這個死三八為何那麼討厭老闆

是因為幾年前,老闆解僱了也在這公司服務的哥哥。

所以這個三八就懷恨在心

但同事問她既然她那麼不滿,為何不跟她哥哥一起走人。

她居然說,因為她在這公司待了七年了,等到滿十年她就能在公司得到一筆錢,所以她打算撐過這幾年就走人。

多麼不要臉又死要錢的死三八

待在這裡對老闆不滿,卻又要在公司拗錢!郤又同時因為對她哥哥的不平而死賴在這裡搞破壞!

心術不正!!

而她表面上以為跟她要好的同事

卻在背後以“惟恐天下不亂”來形容她

等她還以為那位同事會跟她很麻吉,很挺她。

這樣看,三八真的既可憐又可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