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20:41:51冰小姐

在我心中的那些屁話

有很多所謂的名言,或所謂的金句...

但看在我眼裡。。。

那些都是屁話

尤其是當我看過“秘密”這本書

就更討厭那些根本就是在自我催眠幹話

像裡頭說。。。只要你一天到晚都把事情往好的那邊想,事情到最後就會真的如你想像的發生

好~我一天到晚都在想,我一定會中樂透。想了多久了,根本就沒發生。

好,再來。。。。

對著討厭的人和事,我希望那件事快點離開我,結果那些人和事還不是一直跟著我。

好。。。又再來,我一天到晚都在想。。。某某某一定會再出現在我面前,我希望可以跟當初一樣跟他聊天。。。。結果,幾年過去了。。。人呢?!

另外有一句話我也很討厭

就是。。事情會在最適合的時間發生。。。。屁!

又再來,這句真的是我最討厭的屁話中最討厭的

什麼。。你很認真的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全宇宙的人都會去幫你!屁屁屁!!

老娘我根本沒遇過好不好

不要說有人來幫我,我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的時候,身邊一堆小人在害我!

好了~最近都有點鳥事在煩我,所以心情也有點不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