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5:53:02★林跳跳↙倒著唸☆

校外教學 兩天一夜 ...

第一天的月眉 ...


遊樂設施少 ... 失敗 ...


一堆人在ㄆㄨㄚ 小 ... 失敗 ...


餐廳東西難吃又貴 ... 失敗 ...


可是跟一堆好友一起開開心心玩遊樂設施 ... 這點就成功了 ....


我發現這次 玩遊樂設施 ... 我居然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


可能已經麻痺了 ... 可是看到旁邊的人 緊張感覺 ... 頗好笑的 ...


尤其是 ... 小雯 ... 不是怕到捏住我 ... 就是下來軟腳要我扶 ...


順便提一下某個人 ... 請注意一下講話態度 ... 雖然我不怎麼計較 ...


可是旁邊的人怎麼想 ... 我很不想說 ...
晚上住宿 ”鎮宝飯店” : 雖然房間濫 ...


可是晚上一直串門子 ... 感覺很好玩 ...


有些人喝酒 0.0 有些人做壞事 ...


對軒奇 感覺抱歉 ... 因為晚上太累 ...


所以就沒去你們房間 ... 參加所謂的兄弟趴 ...


不用怕下次還有三年級的校外交學 ...


可是如果我先去當兵的話 0.0


就可能沒辦法參加囉 ...
第二天的趕羚羊秀 ...


呵呵 ... 很佩服那隻牧羊犬 ....


只有屌而已 ... 整個表演很精采 ...


只是走路有點累 ... 一堆人還踩到 ... 羊的中藥 ...


而且我手賤 ... 摸羊 ... 媽的只有臭而已= =

在遊覽車上:


大家都很HIGH ... 的唱歌 ...


有時候雖然冷場 ...


可是大家都玩的挺開心的 ...


可是有幾個人 例如 廢妞 ... 暈了兩天的車 ...


哈哈哈 ... 整個就是很痛苦的感覺 ...

這次的心得:


平常穿校服都看不出我們學校其實很多人 咩長的很優 男生很帥


校外教學一打扮 ... 發現 原來很多人 ...


其實 很正 ... 呵呵 ... 對學校很多人刮目相看喔 ...


可是怎麼輪也輪不到我吧 ...



再吃飯的時候: 發現大家真的都很有同學愛 ...


呵呵 這是感動的地方拔^^


學校相聚 的機會很少 ...所以要好好把握^^


希望三年級大家都可以在參加 ...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
詔其 2007-12-31 20:58:45

不錯喔挺好玩的,要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 小雯 2007-12-27 13:09:59

齁齁
就知道我怕麻!!

幹麻取笑我 ~~
生氣耶= =&quot

不過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感覺
很好耶^^~

活在夢裡 洋蔥 2007-12-26 00:11:11

哈哈
你說的正咩
式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吧
跳跳林
你也不錯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