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41:20天才啊 ♥

:D  ☺*


      ya 屎

      電腦修好了:)

      我的圖片沒有被刪掉

      好在老爹的朋友很厲害

      但是即時通好怪

      哈哈 應該是我手殘

      不會用 =ˇ=

      等咱們家的電腦天才回家唄



      期待明天的[V] Power

      明天有好多事要做...

      作業一堆也沒做...

      好慘 不過玩比較重要拉 XD

      這幾天 樂 死我拉  !!



      ((我不想鼻涕 我只想喝冰火))

      What’s bi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