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9:25:19新爺

原來你不錯!

這 是 很 久 之 前 的 事 情 了 . .

 不 過 最 近 又 由 當 事 人 講 起

那 我 就 來 說 說 吧 !

 某 天 . . 「 無 齒 俊 」 打 來 我 家

俊:「請問XX在家嗎?」

媽:「他不在!你有什麼事情嗎?」

俊:「我晚點打來好了!還是我打他手機」

媽:「哦!對了!我們家XX在學校乖嗎?」廢話!我當然很乖= =

俊:「他很乖阿!」嗯..算你有良心!

媽:「那他在學校有什麼男女感情因素嗎?」老媽!妳很不信任我哦~

俊:「也沒有,他很乖!只是很愛玩!」嗯嗯!說的沒錯!

媽:「對啊!他很愛玩!又調皮,又愛頂嘴!」我頂嘴?是你們大人害的!

俊:「現在小孩子都是這樣啊!」小孩?你不是嗎?!

然 後 我 就 不 知 道 了 !

 之 前 聽 到 的 時 候 倒 是 很 好 笑 !

不 過 這 個 周 X 俊 也 滿 識 相 的 !

 他 敢 亂 講 ! 嘿 嘿 嘿 . . 試 試 看 吧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