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23:05:05嘛啾

最親愛的你






 

 

 

Babe,種種經歷使我們成長

曾經我告訴你,我不可能愛上你

你只是淡淡的告訴我,我們要一起努力

我曾執著一年半的過去,不願意嘗試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失敗

沒想到,終究被你感動了!

在一起後,才知道原來有你是這麼幸福的事情

讓我了解被愛是多幸福的事

雖然我總是讓你擔心了,但你用無盡的包容,接受了我所有一切

我沒把握我們能走得多遠

但我相信,這段感情是穩定的

我只相信曾經擁有,現在我不怕自己再次受傷

因為在你身上找到足夠的安全感

寶貝,在一起後才發覺自己有多麼喜歡你

過去隱藏對你的感情好久..久到連自己都不曉得

你牽著我的手,我能感受特別溫暖

你,讓我想完成以前做不到的事情!你讓我改變許多

原來讓全世界知道的愛情有多麼美好

我不是一個會表達愛情的人,總是對愛情悲觀著

你只鼓勵我,跟著你往前走

慶幸我當初有選擇你,才讓我走向更完美的人生

不在困惑於沒結果的愛情,模糊的曖昧

我知道你會有點小擔心

但別怕好嗎

我不會擅自離開,因為我遇到對的人

對於過去我不在想念

我不想錯過你

加油好嗎  愛你:*

上一篇:腦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