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23:28:31嘛啾

假裝愛過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持續走下去

一點結果都沒有

每次告訴自己勇敢點 還是像一把沙從指縫間流逝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一段美好的過去

我相信在相遇感情會在結合

但已經少了曾經的美好 因為現實打散了所有

我也知道你很愛他....總是想想自己在你心裡的地位

也為了你想..現在的你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也許順其自然,但好像美中不足  一個人難過不算什麼

兩個人寂寞卻是谷底

你知道嗎

在感情裡我總是跌跌撞撞,也許這是成長期

但,後來的我已經得到教訓了  漸漸的把愛放下 並不這麼重要

當我重新又回到你身邊後,才知道愛人還是這麼幸福

就算我們之後也是各奔東西  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我們也這麼愛過對方

你在我喝醉的一次說過一句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何必為了你做這麼多事情

短暫的實現這夢想

在回到原點,我還是會開心...只是少了一點相信

在受傷的時候 我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脫離了黑洞  深陷下去 只是對自己抱歉

也許這也是上帝眷顧我的地方  懲罰就是不該把愛放入

別讓別人利用了你的愛情和軟弱

那些曾經就像昨天剛發生過一樣...歷歷在目

回到愛以前的話,我寧願回到從沒見面的聊天

假裝我們不曾愛過! 心裡是不是好過點

成全了..是不是種解脫

 

 

我還有幾次才教結束?

上一篇:still

下一篇:是非對錯

威而鋼 2014-01-07 12:05:18

生命中的壹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版主回應
是呀,話出口後,後悔永遠在自己心裡留下遺憾 2014-01-07 2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