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1:50:44嘛啾

Lucky number






 

 

 

一打開報台,看到的字就是777

也許是個幸運的代表,這幾天算是心情都還不錯

加上昨天去了萬金,過了一個氣氛很好的聖誕節

雖然煙火比去年遜色很多,但光影秀有好看許多

人真得多到沒話說,想想這也是我今年第四次去萬金了

趁這時候多出去走走  不要後悔的流下空白的回憶

忙的時間會多於休息!

-

發覺自己好像已經好許多了

也可能釋懷,看著他...原來我才發覺我早就原諒他了

一次的犯錯,是不是值得原諒

一次的原諒以後換來的是值得還是傷害

這些我都不敢想...只想在追求一次我們的愛

在讓我體會一次,你所謂的重新

自己的不在意和承受力,也讓自己訝異

hey!親愛的,我們真的重新一次好嗎 在讓我相信一次

上一篇:突然地

下一篇: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