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23:55:46嘛啾

突然地





 

 

 

 

這天氣就像是寒流來了一樣

忍不住想趕快回到高雄,來一鍋溫暖的火鍋

還有跟家人一起吃的溫暖和幸福

可能從小到大 家人一起同桌的機會十根手指都算得出來

想起剛開始從升高一的開始,剛搬進來宿舍時,還對著家人的臉眼眶泛淚

直到現在都專四了!根本就老鳥了呵呵  開始從宿舍搬到外面來住

漸漸習慣了...一切生活學著自己獨立  開始承擔生活和困難

開始磨練脾氣和任性!了解到你們的辛苦..和不捨

開始變得久久回去一次 因為我不想依賴  我知道高雄和屏東的距離很近

總不想像顆爛草莓 遇到困難後就想逃避回到高雄 這樣就不是我了!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回去的時光,真的很愛你們

-

還有兩個考試要看! 差點就這樣不記得了

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病歷的專業用詞,這其實頗折騰人的

我知道熬過就好  所以希望自己不要在這時後放棄

-

突然地 變得很愛放空自己

總是想很多,以前在多美好 看看現狀

始終沒有前進..依然原地!

因為我還是沒勇氣在告訴你一次 沒有勇氣原諒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偏偏愛人卻難以說出口!  心碎了 又小心拼湊,脆弱的玻璃心...

因為不想受傷害,所以退縮!

我,

太沒用了!

上一篇:又是一天

下一篇:Lucky 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