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03:42:21嘛啾

親愛的小寶貝.






 

 

 

 

 

 

每天只能靠照片,來想念你

每一次回家看見你,心情都會變好

雖然你生氣就會打我 但也是心上的一塊肉

常常因為你調皮責備你  我知道你現在的年紀是嬰兒叛逆期哈哈

但,心裡卻難熬  

總是帶你出門又心軟的買玩具給你  然後我就被罵了

只是想疼你,不想常常缺席在你的成長期

怕你會忘了我,深怕回家後你叫不出我

那一定會讓我難過....

講電話時,你就會很大聲的說: 我好想你噢!

其實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因為我也是無比的想你

我知道你都嘴上說說  掛完電話又繼續玩你的玩具 看你的電視

每一次拿出相機要拍你  你就會害羞得躲到房間 用棉被把自己遮起來

那真的好可愛!

其實,常常有人說你是比較像我 哈哈

那我相信你長大會越來越像小帥哥

下次我回家後,別在那麼調皮了 乖乖聽媽咪的話

親愛的翔翔,姊姊非常愛你  又是最疼你的

謝謝你看見我難過  用你的小手替我擦眼淚

小小年紀偶爾卻有成熟的舉動

令我很感動!

有多久你都不讓我拍照 也不跟我合照

好想你..我的小寶貝:**

上一篇:發覺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