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00:00:10嘛啾

不願






 

 

 

 

看了一百遍的星座,看完所有的星座配對

口口聲聲提著..星座問題之類的

即使準,卻是表面,沒想到內心感覺還是難捉摸

來來去去遇過這麼多男生,第一次體會到愛人的真實

日復一日的承擔,可能有一半夜晚的時間都是顯的自己寂寞

反覆思考自己這麼做到底為了什麼...

是不甘心還是種放不下

朋友跟自己曖昧的男生搞曖昧

嘖,這複雜的問題開始干擾我了...

我們明沒在一起,卻體會到被背叛的痛感,無能為力...

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如果真的不是你的 那放他走吧 他愛她就讓他去吧!

其實我也想這麼釋懷自己  偏偏這是個困難的解決

就因為太愛了 反而不知道怎麼放手,還不願讓自己失去一個愛的感覺

以前總是有新的男生會出現在身邊 而帶我解脫..

這一次真的靠自己了  就算有在多的陪伴,也比不過自己的一次跌落

就如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

就讓我寂寞到快死掉  在自己爬起

-

水瓶座是又代表了什麼

對你來說特別,不見得也是你愛的人

只是你也不願失去吧!

就算自己在難過,也不捨別人來陪我一起難過

總是一個人流淚,3~5分鐘後 彷彿一切沒事

心裡的感受從不表現出來,當你覺得我什麼都不懂

但我已把你看透一切,選擇什麼都不說

什麼時後才能把自己從墮落的深淵 拉出來

請別把我的捨不得當作對你的原諒..

 

-

這天氣..讓人想盡興的喝一場酒

接著早上喝一杯熱卡布奇諾

迎接晨曦

給自己一個氣氛!

上一篇: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