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21:43:45嘛啾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每天看著你的背影,心裡難免落寞

想起當初你陪伴我走過快樂

至少我們沒吵過架

即使當初把我們的愛情藏的在好

也是逃不過別人的眼光,甚至你不怕別人的眼光

現在,絕對不是愛了  是種回憶

很珍惜的回憶!

-

交往短短的三個月

卻是體會到幸福和快樂,甚至在你身上學到了不少

之前同班好久但完全沒交集,但莫名其妙我們竟然是同一群體的

直到前年的12月你開始自己來跟我說話..

雖然當初很茫然,卻因為這樣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

只是當時有一個交往一年的男友!

朋友們在我耳邊吵著說: 他一定是喜歡你啦!

畢竟他平常對於不熟的人,是個沉默寡言的男人

更是不主動找別人說話  一副酷酷的樣子

想起剛入學,我還在心裡批評你,怎麼有一個這麼台又長的跟流氓一樣

呵..如今自己也愛上你這個人!

只能說後來的你改變很大,當我去年四月跟一年多的男友分手後

每天被騷擾,甚至干擾到自己快得憂鬱症,整個人暴瘦了10公斤

你卻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告訴我不要怕!

也保護我,幫我解決了前男友的困擾.. 

接著為了讓我開心,找了大家一起去墾丁玩

過馬路時,你貼心的牽著我的手,玩累了..想睡時,你在身旁哄著我為睡著

不怕別人怎麼說我們或看我們

你很坦白的告訴大家你很喜歡我!

果真沒多久,5/10開始在一起  你開心的在公園大聲歡呼

我笑著你很誇張,但也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找一個我愛的人

即使我宿舍住的離你家在遠,也是每天騎車來找我 載我出去吃飯

原本說好我們不要告訴班上的人!

也是敵不過大家的銳利的觀察力,我以為你會否定到底

沒想到在全班的質問下,你抱著我 告訴大家: 我們在一起了呀!我愛佳蓁.

頓時間全班安靜,過了三秒全班歡呼了! 也為我們鬆一口氣

那時的心裡很感動,差點就哭了出來

接著在一起沒多久,班上有一位跟我還不錯的女生,突然告訴我他喜歡我男友

說真的丟給我一顆震撼彈,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很重朋友的人

還很有義氣不搶朋友喜歡的男人,就這樣那女生跟我談條件逼我跟我男友分手

我猶豫了很久,還沒答應 但事件爆發了! 我身邊的朋友們很生氣

告訴我別這麼傻,但那時真實的把那女生當好朋友! 想想那時的自己也太好笑

後來確實傳到了我男友的耳裡,他很生氣的來質問我: 你就真得這麼想把我讓給別人?

當時我愣住了! 我只能說: 我很愛你呀!我也捨不得

接著他就很生氣的走到那女生旁邊,很大聲的告訴他: 你別傻了好不好 我們不可能,你不要在做這種沒品的事了!

那女生大哭得起來,我一直記得那時女生瞪我的眼神.

可能恨我至極了吧!

你把我帶去給你所有的朋友看! 很浪漫的帶我去數星星

抱著我說: 我絕不會讓你受委屈..

當時的我真的很感動  相信自己真的很幸福

但終究愛情是敵不過遠距離,當暑假開始 我只能搬回高雄

久了 我知道你沒辦法去平衡了! 畢竟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常見面了

電話少了,甚至話少了...

漸漸的互相講話都敷衍了  也哄哄彼此罷了  習慣謊話也虛偽

當愛情已經成膚淺,哪有什麼在一起下去的意義

其實我哭了好久,做出了決定

傳了一封簡訊告訴你,我們分手吧 你一定可以在遇到更好的人

你只是回傳: 呵,你要就要吧 我能在說什麼 算了!

心裡頓了一下,我知道那當下我後悔了

但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在撐下去了

默默的把手機關機,那個晚上失眠,也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照片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後,我們科系的授服典禮

那時你就叫了我的名字說: 拍照啦!

我笑笑的走了過去,想說站在旁邊,就算想接觸也不敢

沒想到你直接用手這樣擁著我,我那時是驚嚇的笑了出來

但看笑容也知道我心裡有多麼開心!

這一張就這樣被朋友給拍了下來,後來你看到照片 你告訴我: 你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此放在你電腦的桌面上 

 

我們在一起時,很像朋友一樣玩

而且那時很愛鬥嘴,加上超愛跟你玩摔角

你只會笑著嫌我粗魯!

還有一次你的朋友跟我要電話,你當場制止

害我笑了! 你生氣的臉還說: 我以後不要帶我女朋友出來了 你們都這樣

在我們去完墾丁後,你瞞著我去刺青....

接著我們交往第一個月,那天去你家..睡覺前,你脫上衣躺下,你背對我 我仔細看著你的背

你刺了兩排梵文 接著往肩膀上看...令我震驚的是,你在肩膀附近刺了書寫體的Jan

我抱著你 流下眼淚了  我問你: 為什麼這麼傻..

你笑笑的牽緊我的手說: 這是送給值得的人,一個月快樂 寶比!

那是一輩子的印記了吧!

現在想起  還覺得當初分手是不是我對不起你

其實我也很後悔... 現在的你也有很穩定的另一半

很替你開心

即使到現在我們還是同班  已經有一年沒講過話了

可是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我

之前的那次車禍,你很緊張的問同學說: 佳蓁怎麼了 他有沒有怎樣

或是透過我身邊的朋友來了解我的近況

我聽了很開心  就讓我們這樣吧

是我很快樂的回憶  謝謝曾經給我這麼好的愛情

祝你幸福!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