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00:58:17嘛啾

距離






 

 

 

兩人的距離是讓人多麼緊張的關係

今天看見你對我的表現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距離是隔著這麼遠

即使我們站的那麼近

心的距離卻離好遠

本來應該要拒絕你的到來

看到你直奔到我家樓下

聽見你車的聲音,真的有一瞬間以為我可以原諒

見面後,其實心裡的感覺一點都沒改變

突然你抱住我..頓時間我推不開,後來的掙脫是不是顯得多餘

心軟的表現在心裡,表面還要假裝不在意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還有千言萬語還沒跟你說

眼淚在眼眶打轉,反而流不下來

又或者是對自己的堅強負責

如果我回應你的擁抱 我伸手了  那我是不是輸了

這麼冷的天氣,沒有情人 可能顯得孤單許多

沒有溫暖的慰藉,更沒有熱情的情慾

反覆的詢問自己,我這樣做對自己是種灑脫還是深陷

 

真的不想迷失自己,怎麼辦..?

上一篇:他與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