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9:45:26嘛啾

發覺





 

 

 

我發覺每天都重複聽幾首歌

落寞一下,思考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當自己開始認知於愛情 開始接觸感情

心裡總不踏實許多

也不免除自己是個多情的人

更是多愁善感

是很樂觀 但面對自己好像有很多的不安

水瓶座是個想像力豐富又多情的人

倒是..說出了很多讓人無法想像的東西

能想起昨天跟你說的那些話 嚇到你了

但,那也只不過是讓自己找一個藉口不在愛你

就算我要當個壞人,我也不要自己陷入謊言中

也不想因為這些謊言在欺騙自己的心

如果我真的在原諒,我一定會笑自己傻

又對於這樣的行為痛不欲生

 

天氣變好冷,這樣的天是不是又讓人回憶

總是因為冬天..流淚也會結霜吧呵呵

上一篇:快不快樂

下一篇:親愛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