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6 18:10:04ㄚ泰

好多事情啊~~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這個忙的標準是對於我個人而言的,一般人不適用。XD

然後加上時間的流逝。一碗熱呼呼的湯麵,獨自站在桌上納涼太久冷掉了,我想任誰都提不起興趣去吃它吧。整個情況就大概類似那樣。

那麼就得在它還有些許餘溫前,趕快呼嚕嚕地大口大口快速吃光它。如果真的想吃的話,嗯。

所以,最近去剪了頭髮。但是忘了在預約時跟理髮師講好說我要染髮,所以當然他就沒有排時間幫我染。這就導致我必須自己去買 Loreal 3D 回家自己弄,搞的我半死,但是一切好像沒有變化......

之間有天晚上要去牽摩托車,開鎖時一不小心,我的左手小拇指的指甲 1/4 被弄斷掀開,留了一點血。但是還好我神經大條,所以沒什麼感覺。只是包紮後生活有點不便。不時還要換 ok 繃,很麻煩。

隔天晚上去永和吃喜酒。郎才女貌好棒啊~~ 尤其是第二件新娘禮服,金色緊身超低胸,雖然近看就沒那麼的雄偉,但是整體而言還是令人十分印象深刻。席間播放兩人成長的相片 DVD,以及新郎的感性談話,搭配著淡淡的吉他撥弦配樂,感覺非常地耍浪漫。

以及看了一部電影『不速之客』。故事很平庸,就是一個變態的相片沖洗員,幻想著要成為一個客戶家庭的一份子,幻想越來越強就成了行動,最後以變態的方式介入那個家庭的婚外情。唯一可看的,以及好看的,是羅賓威廉斯的精湛演技。喔,對了,眼睛狂噴血那一段嚇了我一跳,真是意料之外。

還去了一家位於東區的餐廳『IR 茶餐廳』。用餐環境不錯,食物就不大清楚。因為我們只吃了一些點心當宵夜而已。我點了熱杏仁霜 (很香,但有點甜)、法蘭西吐司 (煎的吐司,中間夾花生醬,上面是奶油。不錯吃,可是有點油)、銀絲卷 (炸的,沾煉乳吃。這也不錯)。不會很貴,但是究竟是多少錢我已經忘了。

真的是太多了啊。配了新度數的眼鏡和隱形眼鏡,8,000元,好貴。逛 IKEA、Idee's給阿勇作魔鬼特訓。去洗牙弄得現在牙齒有點敏感。道路駕駛被教練帶去陽明山區練車好好玩...........

我的耐心用完了,麵也不想再吃了。趕快結束。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