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00:34:23voz y sueno

假的事,真的事。

最近工作上覺得不太對勁,feel something's wrong.

常常想要翻白眼。

我心裡常把我的抱怨發給上帝。

主啊,為什麼我要面對這些一點工作的世面都沒見過的人,小孩子。

我還要好臉對他們,雖然心中翻白眼。

你們都不知道我以前是在多重要的人身邊做事? 

我覺得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中階的人,幫我面對這些"下面"的人?

我自覺自己在這個位置,太浪費了。

是,我相信這是上帝要磨練我的地方,

我還是驕傲的性子,對嗎?

上帝提醒我,我在做的,是真的事,

以前服務多重要的人,卻是假的事。

該花時間在真的事上嗎?

那當然,是很珍貴的。

謝謝這些平靜日子。

(做多了假的事,都不曉得要怎麼面對真的事了,所以感到不太自在)




上一篇:文化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