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21:40:22voz y sueno

文化著迷

為古老的中華文化著迷了。

每日的工作都很開心,
每日我都和中華文化的精髓相處在一起。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如果說展場要徹展的時候,
真的會捨不得。

這個經驗也與我的過去探索有些連結:
導覽: 大四那年(1999),有參加蔣勳老師畢卡索特展導覽的課程,但是後來沒有去當導覽員,因為膽小。但是,從此喜歡聽蔣勳老師的話。
故宮: 高中三年都住在故宮的旁邊,現在回想分析,當時的我們進然跟中華文物寶庫住的那麼近,光想就覺得雞皮疙瘩。
畫廊: 大學畢業第一份工作就是畫廊,轉折了好幾年好多的領域,現在,我把這個展覽當作是我在顧一間很大的畫廊(有一二樓唷)。

總之,我應該要好好的把工作經驗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