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8:23:00美妃

問題社區上演「全武打行」

『97年4月20日 星期日』
今天是搬家的日子,但是由於教會的”弟兄會會長”打電話來提醒爸爸記得星期日要去教會聚會,所以早上梳洗完之後,便跟著爸爸一起去教會參加教會的聚會。早上臨出門前,看到對面鄰居家有警察來訪,還聽到他們的對話:「是誰多管閒事?這是我們的家務事,關他們什麼事?」火藥味之重可見ㄧ般;爸爸叫我不要一直往他們那裡的方向看去,免得讓人家以為是我們報的警,於是只好按奈住自己的好奇心,等離家遠些再問爸爸…。

到教會的途中,爸爸後來有跟我詳細描述整個事情的過程。
星期六(4/19)晚上,爸爸突然聽到對面鄰居傳來婆媳吵架的聲音,婆婆說:「妳喔!沒事不要ㄧ天到晚說人家的閒話…」媳婦不服,便開始頂嘴;或許是兒子看不過去,便加入戰局,於是兒子要婆婆回房,他要自己和太太談,之後則演變成夫妻吵架,夫妻倆人ㄧ人ㄧ句,火藥味越來越重,太太後來反鎖在房間裡,這時先生開始火大了,「妳給我開門!妳以為我沒辦法把門打開是不是?開門!」太太不但不開門,還在房間裡大聲回應,氣的先生回答說:「妳還是不開門?好啊!等我進去,我一定打死妳!」太太依舊”一句來,一句去”(台);之後先生當然是把門踢開,接下來就是聽到女人被打的慘叫聲。聽爸爸說,先生毆打太太,是一直打到警察和家扶中心的社工員到他們家敲門的時候才停止的。

經過昨晚的事件,警察今早或許是來”追蹤”的吧?!我在想。我和先生參加完教會的聚會之後回到家,已經是下午ㄧ點以後的事情了,知道我看到什麼嗎?昨晚事件的男女主角,竟然ㄧ家四口(除了夫妻倆人外,還有兩個兒子)騎著YAMAHA VINO 50,快快樂樂的出門耶!重要的一點是,我竟然沒有看到太太臉上有任何傷口或是瘀青...或許是打在其它的地方吧?!爸爸如此猜測!

我感到很慶幸的一點是,他們在上演「全武打行」的當時,我家的兩個寶貝都在奶奶家,所以剛好”錯過”這次的”恐怖教育”。其實,我跟爸爸原本覺得搬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經過如此的事件發生之後,再痛苦也得趕快搬家。否則,這個社區繼續住的話,真的會對孩子的身心造成不好的影響。

上一篇:接送爺爺回院返診

下一篇:搬家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