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11:45:27vortex20201688

全熱交換新風系統的優與劣

暑假到了、夏日來到,對於現在的人而言,室外除了炎炎夏日又是嚴重的空污,室內空氣質量又差到爆表又熱又悶。

雖然冷氣一開,室溫立刻降低了不少,但又煩惱通風不好,容易頭昏腦脹,外面空氣差又猶豫到底要不要開窗(通風)

這時候,你就需要用到全熱交換新風系統了。

全熱交換器的工作原理

全熱交換器的核心器件是全熱交換芯體,室內排出的污濁空氣和室外送入的新鮮空氣既通過傳熱板交換溫度,同時又通過板上的微孔交換溫度,從而達到既通風換氣又保持室內溫度穩定的效果。

 

全熱交換新風系統的優點

1.高效的熱回收率:全熱新風系統70%-80%的高效熱回收率,能有效地防止冬夏室外溫差較大的兩季在新風系統的使用過程中導致的室溫急劇變化,保證室內空氣溫度的穩定。

2.淨化空氣:全熱交換器在換氣的過程,高科技濾網更能淨化空氣,能去除空氣中的微塵、難聞異味、甲醛等揮發性有機物,HEPA濾網更能有效過濾99%0.3μm懸浮微粒,通風良好還能有效地防止空調病產生。

3.安心空氣檢測:在自動模式下,自動切換運種模式,提供安心舒適的室內環境。

 

全熱交換新風系統的缺點

1.費用昂貴:台灣地區空氣品質概念尚不普及,許多人會認為買房住家只需要冷氣就夠了,認為通風系統是一項額外的開銷。在歐美幾乎家家戶戶必備通風系統。通風系統價格,壁掛式新風/全熱交換器;價格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吊隱式全熱交換器;價格更是遠高於壁掛式,從幾萬元到幾十萬不等。

2.濾網定期更換:有鑑於上述優點2(淨化空氣),藉由濾網淨化空氣,濾網消耗就是一個關鍵課題,空氣品質越髒濾網消耗速度越快,濾網的價格也隨著品牌不同、效用不同而有所價格差異,濾網價格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普遍來說濾網都可以自行更換,更換方式也相當容易。

愛你寶貝 2020-08-09 11:10:10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