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11:33:55vortex20201688

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綠裝修認證」3大重點 打造健康無毒環境

武漢肺炎疫情漸漸趨緩,六月的結婚潮又將來臨,說到新人結婚,最重要大事莫過於買房和房屋裝潢了。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表示,房屋裝修不僅影響居住品質,更是關乎到未來下一代健康成長的環境。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建材環境安全的重要

 

對於首購族來說,裝修房子真的是令人期待也同時令人害怕。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表示,千萬別認為找到設計師、全部交給設計師就行了,畢竟這不僅是安身立命的新家,更是未來下一代健康成長的環境,不可不慎。

 

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提醒,新房的裝修三大重點注意事項「一搜集二需求三溝通」:

一、蒐集資料:喜歡的風格建議可以找一些參考圖,連不喜歡的都提供,讓設計師完整清楚喜好;

二、需求:詳細整理並條列出家庭成員所有需求,包括生活上的需求、風格需求及未來需求等等。

三、溝通:與設計師清楚完整溝通生活習慣,讓設計師給予符合生活習慣的人性規畫。

 

現代人裝修講究風水,綠裝修其實就是一種「現代裝修風水學」,它匯聚了傳統先人的智慧,把陽宅風水轉化成數據,透過科學標準數據認證,保障居住環境的健康。

雲司國際設計總監同時也取得綠設計師執照的周言叡表示:「綠裝修」囊括範圍很廣,他最推薦是從室內空氣品質來做重點規劃,可解決現在許多孩童困擾的過敏問題;例如

全熱交換機系統,可排出室內熱空氣,並透過空氣濾淨器引進戶外空氣,讓室內外的空氣對流,杜絕PM2.5保持空氣乾淨,調節室內溫度。

 

此外,在裝修過程中建材的安全很重要,但卻容易讓人忽略。建材若使用不當,很可能室內環境的空氣品質檢驗毒性超標,長期居住對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至於要如何監督綠裝修,周言叡表示,在裝修過程配合GD綠裝修的「三期四階五把關」認證與監督程序,「三期」是從前期設計師圖面的設計、建材選用及通風路徑的規畫;中期則是施工中的第一階段檢測,檢視各項安全數據,以及選用的材料與實際使用是否相符;後期則是完工後請第三方SGS做檢測,例如甲醛及各種有機揮發物等,皆要能達到環保署的室內標準後出示檢測報告,全程為客戶把關、確保安全。

文章來源/台灣英文新聞

愛你寶貝 2020-08-09 11:12:4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