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10:46:05vortex20201688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危害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來源

室外 : 主要來自於燃燒燃料和交通運輸所產生的氣體

室內:主要來自瓦斯和天然氣燃燒後產物、吸菸、烹調油煙等,以及建築和裝潢材料、家具、 家用電器、清潔劑等。室內裝潢過程中,揮發性有機物主要來自油漆、塗料和強力膠。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對嬰幼兒的危害

由於家中的嬰幼兒有90%的時間是在家中(室內)度過的,所以有毒塗料中的有害物質對兒童的侵蝕傷害時間最長、最久也最大!而兒童的身心特徵又使得這種危害的後果要比成人更為嚴重!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危害

揮發性有機物的危害很明顯,當居室中揮發性有機物濃度超過一定濃度時,在短時間內人們感到頭痛、噁心、嘔吐、四肢乏力;嚴重時會抽搐、昏迷、記憶力減退。揮發性有機物傷害人的肝臟、腎臟、大腦和神經系統,其中還包含了很多致癌物質。室內空氣被揮發性有機物污染已引起各國重視。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解決方法

揮發性有機物在室內環境中幾乎都有存在,且與室內空氣品質不良有關。揮發性有機物的暴露對人體造成許多不良的健康影響以及引起所謂的病態建築症候群。
解決方法一活性碳吸附

解決方法二奈米光離子破壞

但其實最有效的解決方法還是-通風、通風、通風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濃度標準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署的標準較寬鬆,訂定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含量為少於0.56ppm (等同1287微克/立方米,1287μg/m³,1.287毫克/立方米或560ppbv0.2)

小編結論
綜上所述,其實最有效的還是做好通風
適時開窗,讓室外空氣引流入室內,避免家裡成為最大的毒窟
如果室外空氣品質不好又想通風,可以選擇一個好的通風設備
沃特奇獨家引進德國百年通風品牌「Blauberg」守護你我的健康。

男人之家 2021-03-11 14:18:57

雙效果凍:http://www.priligy9i.com/product/oral-jelly

能量補充 2020-08-05 12:07:34

汗馬紅糖:http://www.hamer.tw/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