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7:12:34寶貝搭小玉|||

我愛你’’



嘻嘻 謝謝你

因為你心疼我
讓我想努力養病

謝謝你替我感到難過

看見你為了我的傷

落淚 ...


自己心頭也是一陣酸

強忍 就是不想給你看見眼淚

可惜不爭氣 ...

還是哭了

我只想跟你講

我怎麼了

有個人能分享心事

可是我不希望你掉淚

我們是智障人

怎可以一直哭勒

我會好 努力的好

我們還有綠島沒去 !

之前老爸每次都想買新房

一直去看新屋子

哪間都好 就是不要太遠

就是不想和你分開

如果老天拆散我們這對

智障人 那就不得了 ...

嘻嘻 ~ ^ ^ ~

我愛你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