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28:16吵,,

短篇 BL 2(完)

  「等等去口試。」老師說。「不˙准˙到˙樓˙下!」老師特別盯著豪仁--不過他還是溜下樓了……
  二樓和一樓都有助教,口試基本上都是在二樓。我、玉彤和彥齊一起去找助教,在準備的時候,我發現彥齊嚴重失神、似乎在發呆。
  「嘿!」豪仁突然出現。「men!」
  「是women。」玉彤說。
  「不對辣!是girls~」我說著,還順編裝花痴。
  笑了一會兒,就開始聊些有的沒的。我跟別人講話時,習慣盯著對方的眼睛,就是這個習慣讓我發現第二個不對勁的地方--豪仁眼神不時會飄向正在口試的彥齊。

  漸漸的,我發現,他們的關係越來越令我感到奇怪。他們的對話越來越曖昧,而且通常只在我和玉彤面前才這樣……

  「對耶,你們好像真的只有在我們面前才這樣。」玉彤說。
  「你們才算朋友。」彥齊正經的說。

  直到有天,我真的忍不住我腐女的本性,終於開口問了:「你們到底是怎樣?」
  「什麼怎樣?」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是不是在一起呀?」我激動的問。
  彥齊偏過頭做自己的事,而豪仁卻笑而不答--我把這當作默認了。
  於是,這兩個人,就在我和玉彤兩個腐女的眼下成長了……什麼?你說你想知道他們當時在廁所幹麻?恩……根據玉彤姐姐對彥齊用盡折磨才知道他們只是在kiss而已……他的慘叫聲我還記得呢……(彥齊,你辛苦了。)
  什麼什麼?你說你還想知道豪仁那句『明天你有得瞧了』的意思?呵呵~雖然他說只是去他家玩電玩痛宰彥齊而已……但,我可以想像倆人一同玩著BL電玩,到了H,豪仁撲上了彥齊……嘿嘿嘿嘿……

這個算是真人真事喔!

不要不相信~=ˇ=

不過名字換了一下、內容換了一下罷了,,

對了對了,那兩個人都是算帥哥喔=ˇ=

上一篇:短篇 B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