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23:51:05安結(璃

【佐櫻】最後幸福一百天(一)

安安璃璃駕到~!!


來發文啦啦啦啦

各位要拿相機的快啊這可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咳!


各位知道,高中很忙的,所以現在可是利用搭公車的空閒時間完成的耶~((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好喔那麼新作為您獻上^^









===========================================








    在廚房裡忙著,櫻將略長的頭髮向後綁,一旁平底鍋的油煎聲和盤子的碰撞聲此起彼落,佐助從門口進來,靠在門邊欣賞這一幕。

    「若沒事就來幫我啊……」

    櫻頭也沒回,但是卻能確切地感受到他。

    「一早就有人幫我做早餐真不錯,老、婆。」

    故意加深了語氣,櫻羞著臉瞪了他一眼,然後繼續翻著鍋裡的荷包蛋。



    他們兩個結婚了。

    就在昨天完成人生重大的儀式,今天,他們成了名副其實的夫妻。

    周圍的朋友都來參加了婚禮,一切浪漫而美好,還有瘋狂的鬧洞房,搞得兩人筋疲力盡後,到了深夜,兩人也完成了身心結合的洗禮。



    儘管他們交往不到三個月。
 
    

    佐助走向前,環住櫻的柳腰,下巴靠著她的肩頸。

    「拿這個?」

    單手一伸,輕鬆地幫櫻取到高處的盤子。

    「恩,謝啦。」

    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他們現在同居,享受著新婚生活。

    餐桌旁的落地窗進白亮的陽光,美好的早晨讓他們更有結婚的感覺。


    ——他們真的在一起了。


    「幫我拿過去吧,還有冰箱裡有番茄汁。」

    櫻遞給他盛著豐盛早餐的盤子,然後在他臉頰親了一下。

    佐助笑了笑便轉身離去,拿出杯子倒出飲料。

    一杯番茄汁,一杯牛奶。

    
    啁啾聲劃過,週末早晨。

    放下頭髮,脫下圍裙,櫻坐在看著報紙的佐助對面,優雅地吃著早餐。

    
    「聽說雛田和鳴人要結婚了。」

    「真的?」

    佐助抬頭問著,順便吃了口培根。

    「恩,昨天他們喝醉後跟我說的。」

    「呵,沒想到那笨蛋還有這一天。」

    佐助看完報紙,專心吃早餐,悠悠地問:

    「甚麼時候?」

    「別擔心,他們會盡快的。」

    櫻輕輕地笑著。

  

    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喔。

   
    
    櫻像讀懂他心思般,給了他最安心的答案。

    這是種默契,打從他們認識開始就有了。

    「井野呢?她跟鹿丸怎麼樣?」

    「他們倆個很像沒有要結婚的意思。」

    「很有他們的作風。」

    「說是結婚太麻煩了,不想被限制住。」

    「自由主義啊。」

    「不過他們很恩愛喔,之前還去海邊旅行一個星期。」

    「沾到了。」

    佐助伸手擦掉櫻嘴角的番茄醬,然後放進自己嘴中舔掉。

    「啊……謝謝……」

    櫻羞紅了臉埋頭吃著早餐。

    佐助充滿趣味的觀察著她,這小妮子經過昨晚的親密後還是這麼害羞。


    兩人吃完後佐助幫櫻收拾桌面,走回廚房。

    佐助靠在旁邊慢慢喝著番茄汁,而櫻則是開水洗著杯盤,嘩啦嘩啦的水聲響起。


    「這麼說來我們是最早結婚的呢。」

    櫻看了一眼佐助,兩人四目相對。

    「覺得太趕嗎?」

    「不會。」

    他們輕輕地笑著。

    櫻知道,他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猶豫。

    「一點也不後悔喔,嫁給你。」

    她笑著,臉上充滿著幸福。

    黑眸看著她,一邊喝著番茄汁,一邊陷入深層的思考。

    皺起眉頭,停下了動作。

    櫻見狀後向他伸出手,拿過他手中的杯子。

    「喝完了就把杯子給我,別一大早就發呆啊。」

    沖洗完杯子,櫻走到佐助前方,雙手環過他的後頸看著他。

    「別多想,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一直以來,最懂他的也只有櫻了,不管甚麼都瞞不住她。

    碧眼直直地盯著他,眼神堅定而溫柔,不管何時都能讓他安心。

    大手回抱住柳腰,在她唇上輕輕地啄了一下,這個吻由淺入深,深情的吻著。



    「櫻。」

    撥開櫻的劉海,汗珠從他額頭滑下。

    櫻睜著朦朧的雙眼,皺起眉來回應他的呼喚,雙臂緊緊的扣住他。

    「謝謝妳。」

    在她的耳邊輕輕說著,之後又是激烈的擁吻。





    ——謝謝妳。 



    

    「今天也要去嗎?」

    櫻依偎在他的懷裡,抬頭問著佐助。

    「恩,每個禮拜六下午。」

    「那順便幫我跟鋼手醫師問好,需不需要我帶禮物去啊?」

    「不用了,妳在家待著就好。」

    「甚麼啊,我也想好好跟她道謝啊。」

    「好——到的時候我打給妳。」

    「那等一下我去幫你準備。」

    「恩。」

    櫻起床收拾,而佐助用手撐著下巴。

    這個早上美景真多啊。

   

    在一個月前,櫻向佐助求婚了,周遭也沒有反對的聲音,兩人以最快的速度辦完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禮。

    這段婚姻佐助總是覺得自己虧欠了櫻,他希望給櫻一個更好的婚禮,希望給櫻更充足的時間準備,希望能給櫻更完整的家庭。


    
    「快點回來喔。」

    在玄關,櫻幫佐助穿起外套,小手細心的幫他扣扣子,是櫻堅持要自己來。

    「我知道。」

    佐助搔著她的頭髮,兩人相視而笑。

    櫻踮起腳尖,兩人吻了一下。

    「那我走了。」

    「恩,路上小心。」

    看著他的背影離去,櫻的嘴角降下,隨後又拍了拍臉龐,往屋裡走去:

    「好了打掃打掃!」


    

    

    嫁給你,我不後悔,一點也不。







恆之春◎星空 2014-10-25 12:43:23

璃璃辛苦了~高中那麼忙還抽空發文:)
這篇有點甜甜的ww雖然看標題直覺最後會悲(?)不要啊QAQQ
璃璃加油~~不管是課業和文文都是XDD

版主回應
嘖嘖嘖看標題就輸了
依照璃璃的個性不寫些甜的會心癢癢
所以甜文是一定要的
是悲是喜就憑璃璃那天的想法來寫啦~

高中真的忙啊~
謝謝星空的打氣 我會加油的!
2014-10-26 02:55:45
Modesty Wu 2014-10-23 22:23:08

我剛剛又看了這篇一次
乍看之下似乎超甜
但怎麼感覺摻雜了點悲傷??!
是柱子得了什麼病嗎...
希望是HE :pp

版主回應
希望大大不會介意我把兩篇集合在這一篇回復喔~

高三啊~課業壓力真是辛苦你了
要加油啊~(本人高一就快不行了

有在關注我小說真是太感謝你了~
事實證明看璃璃的文段考一定都過60!(一定!)

在來就是大大問的文章內的問題啦~

這篇田是一定會有的((大大能看兩次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還有後來覺得文筆太爛可能會做些許的改進
基本上劇情是不會有所變的

再來大大所問的也就近請期待啦~
是悲是喜璃璃也還沒決定
全看心情哈哈
2014-10-26 02:53:12
Modesty Wu 2014-10-22 23:27:18

嘿嘿樓主好久不見囉
感覺這篇會超甜!! ((喜歡

樓主抱歉啊無奈鄙人目前已高三
只能迅速露個面 ((表示我有在看你的小說! :D
加油噢!!

高中是個忙到爆的3年((挺充實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