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2:15:26vnxs

中心醫院 / Hospital Central

又一部西班牙劇,依然只看剪輯版,哈哈。
我覺得西語好難,感覺她們講話好像都不用換氣似的。

maca跟esther的劇情就從第8季演到第19季,
看到我眼睛都快瞎了,因為超多的。
雖然最後是HE,我覺得是強行HE,我還是想說不能遠距嗎?
我喜歡maca所以有點替她覺得不值,
只是覺得maca一直在遷就esther。

說真的esther可以找更漂亮一點的演員演會更好,
她們兩個在一起我總覺得沒有cp感,
倒不是說演技不好,但跟vero跟閨蜜比就真的差很多啊。

如果vero的出現,是在她倆結束後,
我百分百贊成maca跟vero在一起,

我能理解maca的出軌,
面對esther跟raul的一夜情,
然後還懷孕了,
如果我是maca大概會瘋掉,
所以maca對esther說的那句:「你真的傷了我的心」,我也覺得我跟maca一樣受傷了。
當然這不是maca外遇的藉口,
只是這個結真的太難解,
尤其是還有了小孩。
剛好vero就成了她逃避的出口。
當esther發現maca的外遇,
只是哭著告訴她:「我非常愛你」,
透過螢幕我真的感受到了esther的悔恨,
偏偏maca還是死性不改,
甚至到了三人的關係都檯面化了,
maca還在那邊說她無法放棄她們任何一個,
後期編劇真的把她寫的太渣了,看到我都想揍maca一拳!!!

一個肉體出軌一個精神出軌,
對我來講這兩個是一樣的阿,
如果不愛人家,就放手讓她走,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
如果還愛人家,就有誠意再把她追回來,
沒有誰非誰不可,
只是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v是個完全值得被愛的人,
有腦有臉深愛maca也沒有耍手段,
編劇如果有心寫這一對,
他們也是可以有個圓滿結局的。

另外順便再次強調一件事,
同志並不是看到同性別的人都想上好嗎?
就像maca跟claudi是超級好朋友,但她們兩個永遠也不會在一起的阿。
難道異性戀看見不同性別的人也都想上別人嗎?
頻率不對你一輩子都只會是朋友或者頂多是好朋友最好也只到閨蜜再怎樣也不會是愛人好嗎?
同理某些謠言也是一樣,
請用膝蓋想想(這種事不需用到大腦)就會知道那些話有多荒謬。
同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誤解,同樣AIDS也是一樣。

最後,其實整部劇我最喜歡就是maca、vero、claudi三人同框時,
真羨慕maca,不知道前輩子燒了多少好香才有claudi這個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