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01:03:57vnxs

紀錄一下最近看完的劇

「鬼怪」─
好看、好笑,有看過言情小說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熟悉,
還有網友為它寫了文案,真是太佩服了,因為很貼切。
不過孔劉跟高恩的愛情線可以快轉,真的有點無感,到底是為什麼阿???
我更喜歡棟旭跟仁娜的故事線,跟太陽一樣,刻劃男二女二的故事線都比男一女一的故事線深刻,
這是金編的特色嗎?
阿使跟sunny的愛情騙了我好幾滴淚。

「code blue」
有點久的日劇了,還不是因為看到有第3季的消息才決定點開來看,
另外也想看看紅白到底是大家腦補出來的,還是真有其事。
我想可以想像的空間很大,因為這齣戲跟未生一樣,感情戲不是重點。
好看,因為也是騙了我好幾滴淚,
我對於生離死別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我日劇是看沒幾部,只是覺得日劇對於感性的部分(想不到更好的詞)描寫得很深刻,
韓劇就比較偏重故事的編排。前者就像是一杯清茶,入口滑順,入喉回甘;
後者是杯珍奶,口感豐富,喝完很滿足。

「西部世界」
沖著是小喬編的,就看完了第1季。不過我好像太早看了,因為有點看不懂,
沒辦法資質太淺,說不上好看或不好看,只能看第2季怎麼樣再說。

「sense 8」
我就覺得很好看,雖然也是只有1季,外加聖誕特別篇。
8個人的故事互相交錯,畫面卻處理得很流暢。
如果也能像他們一樣互有感應,我們是否就能不那麼孤獨。
8人版的what's up我超愛,而原版更是超級好聽,
總之第2季快來吧。

「los hombres de paco」
西班牙警匪片,是只有看pepa跟silvia的剪輯部分而已。
但這劇裡整個警局裡的人之間的關係真的超級無法想像,讓我覺得編劇腦袋大概有洞。
而這部的標題可以下;如何成功掰彎異女。
百事的故事,撇開結局不說的話,其實寫的很好,
小事把自覺是異女卻愛上跟她同性別的小百,
那些掙扎、猶豫的神情,直到到確定後堅定而不退縮的神態,
再到後來吵架分手,那些傷心、不捨、放不下,
內化成更深的愛,最終在一次親吻中道盡了一切演得很好。
這對沒有好結局實在也是很捶心肝,
cornercity 2017-05-17 15:59:45

我也比較喜歡棟旭跟仁娜的故事,
阿使跟sunny的愛情騙了我非.常.多.滴眼淚啊~

Mayaw 2017-04-11 07:48:39

感謝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