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01:36:06vnxs

我最愛的youtuber

shannon跟cammie是我很喜歡的youtuber,
唯一。

前兩天看到分手消息,我真是心碎了一地。
有種像我自己失戀的感覺,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是有多甜就有多虐,shacam就像是一杯全糖的珍奶,
每個星期六固定喝一杯,心情愉快一整天。
我都不知道她們分手後那些影片該怎麼辦,
這麼多的曾經,而且刪也刪不掉。
是說我為什麼要擔心她們的事!!!
而且一直在想這兩個人到底為何要分手!!!
I need an answer!!!
後面突然好想接If Sameen is alive or if she's dead. 
中ROOT&SHAW的毒太深了。

希望她們都能找到那個適合她們的人。 
幸好還有ROSE妻妻可以看,更幸好的是她們已經結婚了,
如果連她們也結束,那我真的不相信愛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