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6:52:23vnxs

扣押幸福

一部讓我濕了眼眶的電影。

我知道世界上存著很多不公平的制度,如同laurel所說的,
我們要的只是平等,公平地享受並擁有一樣的權利。
欣慰的是,這幾年世界正在一點一滴的改變,
不論是直還是本身lgbt群體,正在努力,期盼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如果今天是個同性戀社會,你必須愛跟你同性別的人才能享受例如結婚,
生小孩,簽手術同意書等等等,身為異性戀的你會有甚麼樣的想法。
當dane說出了退休金這件事其實有一個更簡單的解決途徑,
大家都知道,就是假結婚。
但這卻從來不適她們的選項。
面對錯誤的制度,不正視它,是不可能被改變的。

警局中那個不願意把自己繳納的稅金,用於支付同性伴侶退休金的警察,
我更想跟他說,我也不願我繳的稅金用於支付你們這些歧視同志的人,
你自己要不要先想想你領了多少同志所繳納的稅金,就會發現說這句話有多白癡。
不要認為同志是隱形的少數就當他們不存在。

既得利益者,享受著那些他們視為理所當然的東西,
但那些東西卻是某些人需要拼命去爭取來的,
種族、女權、同志權益等,
如果既得利益者能換個角度思考一下,多了解那些你覺得跟你不一樣的人,
就會知道這種不公平有多荒謬。

lgbt跟大家都一樣,都是平凡人,我們沒有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