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41:44馬兒 ♦

♦ 代表著歉意

除了對不起

我還能說什麼 ?


不信任我了

我能了解

妳很難過

我也能了解

只是

妳這麼說

那我是不是也早該就不信任妳了呢 ?

妳之前的幾次作為

也讓我很難過

但那時

我之所以沒有像你打給我的那樣問妳

是因為我在乎妳

我相信妳是無心的

而世界上也沒有人不會犯錯

我也不能保證我不會犯妳犯過的錯

所以我才會就算生氣了,難過了也不說 ..





謝謝妳的原諒

真的謝謝

我也已經低聲下氣的說了很多次對不起了

如果對妳來說

對不起還不代表什麼的話

那我也無法在表達什麼了




也祝妳新年快樂 ..

上一篇:♦ 音樂才是生活重心

下一篇:♦ 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