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9:36:54

題外話

當時我的職業是在做股票的相關工作,責任制,所以比較輕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都會有不同的夢,當然跟五年前剛開始打坐的時候來比較進步很多...所有的一切是從我聽的到看的到以後才變的很複雜,身分的問題,還有這世界上有多少人真的了解神呢?神的結構,神的邏輯,這世界上只要是存在的都有原因,人是如此,神也是如此.....有許多的問題或無法解釋的事情,在量子物理學的進步下會慢慢的找到答案.......包括風水.法器.感應.還有一隻看不見而左右一切的手-間節>

有許多的創作,包括電影,就像是史匹芬史匹柏說過的一句話>>一部好的電影常常來自突如其來的靈感,而不是精心的設計......

我覺得編劇真的很厲害...或者說很多厲害的編劇,都有一些異於常人的先天因子.......

就像是那位史匹芬先生我的感覺他曾經是法老的祭司......(個人的認為)

我的身邊有很多怪怪的人,似乎也在找尋方向.......

這個世界從2006年起開始進入了另一個階段(當然也包括靈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