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23:30:15× ♬叛逆≠草莓♬×

無標題

 

 

今天幫同事代班 上八點半的班

早上聽說了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大約早上八點多

老媽打電話來

我正在吃早餐的說~

 

話說店長和副店兩姊妹

上七點的兩人今早又遲到啦!

遲到這件事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對於兩人失蹤沒人開店這件事情

覺得非常誇張....

還能裝做若無其事

讓這一切發生的很自然

很理所當然似的 (搖頭+嘆氣)

還好新人休假沒上班

不然新人應該會傻眼+無言吧!

早上想了又想

當下真的有種衝動

想要跟老闆說店長上班的情形!

很怕你們看走眼了

真替你們擔心阿!

在這待三年了

再怎麼樣 對這間店還是有感情在

前任店長不在了

至從她辭職以後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之前她在時

還能處理這些事情

我都無奈了~

很擔心這間店毀在她們手上

兩人也才20出頭

雖然我也沒有什麼社會歷練

但從做事情的態度來看

個人看了很多地方覺得很不ok

可能跟前任店長工作近兩年的關西吧

受她影響了  在她身上我學到很多事情!

哈 就像惡魔和天使兩人在拔河

要說? 不說?

明天是待在傑克最後一天了

明天過後

傑克的好與壞 再也與我無關了!

掙扎阿!

 

 

我說

親愛的張先生

拜託你不要這麼迷糊可以嗎?

比我還迷糊耶...

皮夾已經不見一次了

這次是第二次了

皮夾裡雖然沒錢

但全都是證件阿!!!!

證件才麻煩威~

有種被你打敗的感覺

 

 

 

 

花都開好了   演唱:S.H.E
作曲:林澄文
作詞:陳育賢
節目:薔薇之戀
花都開好了


如果沒遇上 那麼多轉彎 怎麼來到你身旁
現在往回看 每一步混亂 原來都暗藏方向

曾經還以為 再不能承擔 一滴淚水的重量
今天終於知道眼淚 也可以醞釀出芬芳

再不用從別人身上去尋找信仰
愛上你 我學會心裡面有花 就能夠怒放

顏色豔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 我有愛了 世界完成了
心緊貼著 手緊握著 沒有遺憾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晚安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2/18

Justy 2012-02-18 14:24:31

我最怕掉皮夾了@@
遺失證件真的超麻煩

版主回應
遺失證件真的超級無敵麻煩~~
不過好險 後來有找到:)
2012-02-18 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