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13:04幸福萍兒 ~*

只想要你!!

笨老公~~~~你要把剛剛說ㄉ話通通收回去喔!!

婆不要你說"你可以找一個比較會玩ㄉ人"

 聽到公這樣說 婆會很難過ㄉ!!

婆只想你陪我~~其他人婆都不要!!

婆說過~~不管跟你做什麼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算一整天都在家 我ㄝ會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一整天有你陪著我就是幸福!!

跟你一起看電視是一種幸福!!

跟你一起吃飯飯是一種幸福!!

跟你一起睡搞搞ㄝ是一種幸福!!

跟你躺在床床上聊天ㄝ是一種幸福!!

跟你一起玩電腦ㄝ是一種幸福!!

有你騎車車載我回家 ㄝ是一種幸福!!

因為是跟最愛&最親密ㄉ人在一起 

  所以不管在一起做什麼事都是幸福!!

我想你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給我滿滿ㄉ幸福!!

 老公~~~我好愛好愛你ㄝ好想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