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35:41幸福萍兒 ~*

討厭ㄉ蚊子..

寶貝~~~今天早上叫你起床床 你有起床床ㄇ??

 叫完公公後..婆又倒下去睡ㄌ= =

下午跟阿姨去東區&西門!!

 名義上是去找工作..但是好像是去逛街耶= =

因為每家店都好多人喔..我跟阿姨在想..

 進去問..應該沒有人想理我們ㄅ= =

今天很討厭ㄉ是..當我們騎車車ㄉ時候..就下雨..

  走路ㄉ時候..雨就停ㄌ 整個很討厭!!

還好婆自己騎車車回家ㄉ時候沒有下雨!!!

還有!!還好婆今天穿褲子...

   原因婆晚上跟公公說!!

對捏!!阿姨~~謝謝你今天晚上拿給我ㄉ布丁狗扇子ㄋㄟ!!

  布丁狗扇子超Qㄉ啦!!

還有...我真ㄉ沒有誇張...我跟你在樓下聊天..

  我真ㄉ被蚊子叮ㄌ7個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