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00:40辣椒椒椒"]]

再一次"]]

我對你真的非常失望!!



把朋友內心最真的感觸當成八卦在聊是你的興趣咩?!



就算你猜到惹又怎樣!!
就算猜對又怎樣?!
你是吃飽太閒嗎?!
猜別人喜歡誰有這麼好玩咩!!


算惹!!
反正我已經認命惹!!
打從這件是被兩個人以上的人知道後
我就知道,
這件是不可能會是秘密惹...



最後!!
我只想說
我希望你不要到處亂講
我希望你能做到
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的話!!


張XX的那件事情
我相信你不會講
但你還是講出去惹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這件事還是被傳出去惹!!




什麼叫做”這樣會很好玩!!”
我們四人的故事很好玩?!
我對你今天講的話真的很不爽!!
別人內心的秘密
對你而言竟然是”好玩” ?!
或許對你來說這是件好玩的事情
但對我而言並不是!!
這對我來說
是心裡很大很重要的秘密
為什麼你們總要不停的去挖掘它 猜測它 ?!


你真的很不會看臉色!!
你今天跟我講的時候
我的態度那麼的冷那麼的不悅
你還可以講的那麼的開心!!
還叫我不要怪嘎嘎?!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怪嘎嘎
因為我相信她!!



我再相信你一次!!
這也是最後一次!!
熊 嘎嘎 阿弦 她們都答應我不會說出去!!
我相信她們!!
所以,我也再相信你一次!!
我希望你不要再讓我失望惹!!


我希望這件事
就傳到我們四個人就好!!


不想再有第五者知道!!


不是因為你是”大嘴巴”
所以才不跟你講!
是因為你太好套話惹
你總會在不知不覺中說惹別人的秘密!!
反正不管我再說什麼
你都認定是他惹芭!!
那我也不想再辯解什麼...


只求你別講出去...



我相信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讓我失望...





上一篇:還是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