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5:43:41

Better days.

這一段日子,想了很多,明白了很多,看了很多,聽了很多。
同房的爸爸過了身,變得很情緒化,動不動就喊,動不動就罵人,不洗碗,不上課,夜夜都唔訓係到聽歌。最氣頂也是人不在房間卻不記得關鬧鐘,那個如火警鐘的鬧鐘聲就這樣持續兩小時。說真的,忍耐是有一個極限的,不要影響到別人嘛。
我的情緒真的走得越來越兩極,我已經開始分不清誰是我最真心的朋友,
我明白人沒有完美,其實我也只想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和和氣氣。
我希望朋友之間是真心的,不是有事才來找你,然後一聲真誠的多謝也聽不到。
好好人說人生每一個階段都要為自己找一個定位。
當我每一次聽到兩個版本的故事時,
說真的,我真的很矛盾,矛盾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還記得雞包在板前說了關於很久之前的事,那事實震撼了我整天。
原來,離開是一件好事。
今天的我依然祝君安好。
直至前幾天又聽了一些事,
我在想,是別人把事件渲染得有點過份,還是那時的你已經不再真誠。
我不想相信你是一個這樣的人,我不想別人把你說得那麼過份。
我還在為你想。
誠然,每一次遇到這些事,氣極了也只會極厭煩的呻幾句,然後吞進肚子,
日後遇到,也只用平常心面對。
又或者,好朋友有日都會變陌生。

失眠了整整一個月,都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有一天整晚也睡不著,接著的那一天還要考試,
朋友也無能為力,那黑夜想逼瘋我似的。
哭著打電話回家,嚇傻了父母,家人總是最好的。
那個醫生也很好,開了一些藥給我,晚上睡不著也不只於那麼痛苦。
每年新年都總覺得好像遺忘了生命中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每次同嬤嬤講長途電話,每次也越來越聽不清楚她要說些甚麼,
又說牙痛,又腳痛,天氣冷得新年也不出街,其實心裡很痛卻說不出甚麼。
我還有多少個年頭會聽到她的聲音,我還有多少次機會對她好。

其實我應該感到好多了,
雖然這個階段來得不輕易,
一切都彷彿歷歷在目。
雖然好像事事都不如意,
但我相信更好的日子一定會來臨。
沒有甚麼可以被現在還遭透的了。
You can either say life is hard and deal with it.
Or you can say life is easy and we suck.
The drama in life, the drama for real.
The truth that I see, the truth that others see.
無話可說,無可奉告。
Time as a clarification. I still believe in those better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