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13:54:34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基級班】我的八字看特色&個性

【課程快訊】

一直對八字有興趣? 覺得我的YOUTOBE課程太深?  一直敲碗有沒有八字初級班的朋友,因為太多網友問我基礎八字,所以開一場好玩又不難的課程,用我的方式來教科普的八字

 

台灣林子玄老師,在YOUTOBE上關於八字分享已有1仟多部,有關八字命學影片,部落格文章也分享1仟多篇文章,算命經驗4年累積500人以上(海內外皆有,不含重覆老客戶),林子玄老師自已的方式,讓年青人了解,八字命理可以讓自已的生活越過越好的玄學

 

八字好像很難學? 可以先從簡單的了解自已開始,再看自已適不適合深入,這堂課零基礎的人也可以上,了解自已的八字,等於了解自已優缺點,優點要了解,缺點也要知道,透過自已的八字知道自已,也是了解自已的一個方式

 

📌適合對像:

✔1.八字零基礎的人

✔2.對八字命學有興趣的人

✔3.想了解自已的八字特色的人

 

🔥費用:NT$3900 (含講義)

 

上課時間:一堂課/約4小時,人數滿即開課

**日期不確定,會與學員約時間,請事先報名才能安排

.

📌上課內容:

找出自己的八字命盤

八字的天干、地支怎麼看

八字十神怎麼看

一般八字特色&個性看法

進階八字特色&個性看法

.

👉加碼送

我感情的另一半特質

八字健康

 

👉再加碼

當年度八字簡批

 

報名課程連結:

https://forms.gle/BY3Cee1pVLuevdDU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