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06:43:35林子玄命理老師

婆媳戰爭 | 命理知識

婆媳戰爭 | 命理知識



一般我的們在看十神裡,男命中的老婆為財星,母親為官星,當他們2個發生互剋時,容易會有婆媳戰爭的問題,但大部份的婆媳不合,都是忍氣吞聲為主,河水不氾井水,必竟同住在一個屋筵下,也不希望家人之間的關係被打壞



這就像在公司裡,每天都會見到你不喜歡的人,因為為了生活賺錢,還是忍下來,大家互不相干擾就好,真的有婆媳問題的人,同樣為了老公或孩子的關係,很多事情還是忍下來,不是不想離開,大多是因為錢的關係,或老公不想離開的問題,我常說女人呀,結了婚不要想著給老公養就好,除非自己的口袋很深,還是要有些收入,當發生萬一的時候,可以大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搬離開家,不要一起居住也是一個好方法,我看多很多因為沒有住一起,偶爾回去帶個禮物,因為見面的時間少,忍耐見面的時間就好了,其他時間都不在一個空間裡,自然爭執的機會就少了,這也是命理中加強印的做法,八字命理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不只找到問題也可以決解問題



ps.支持我的朋友,分享給身體需要的人,按讚、訂閱、分享,可以支持我創作的動力哦!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DLuXUhz63JU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婆媳問題 #八字 #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