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2:54:57林子玄命理老師

小孩房的鏡子 | 風水知識

小孩房的鏡子 | 風水知識

我有一位朋友,他家的小孩上國小,最近弄了一個房間當給他用,但這個孩子一直跑到父母房跟父母一起睡,問他為什麼不回去他的房間睡覺,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比較喜歡和父母一起睡,小孩一年級個子還瘦小,但到了三年級,越胖也越大隻,實在覺得很擠,聊天時跟我聊到這個部份

我跟他問說,他房間有比較大面的鏡子嗎? 他說在房門旁邊的牆壁上有貼約A4大小約四塊,形成鏡子方便使用,要說大也不算大,我說你把這個鏡子拿掉或遮起來,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他跟我說,他問了他的孩子,你會怕這個鏡子嗎? 他說如果他走過去,會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人在看他,不太喜歡,我朋友再問,如果把鏡子拿掉,你會想回來房間睡覺嗎? 小孩想想說可以呀,一個不良的風水,不只對大人,對小孩也是一樣,鏡子更不要對著床,小孩房也是一樣的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風水鏡子 #小孩房 #鏡子風水